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86篇

个人描述

早年从事舞蹈、演艺、广告拍摄、中英主持工作,研读社会学、心理学、人类学,实务工作为新闻、国际会议。资深国家庆典中英主持、翻译。熟悉国际礼仪与外交仪节。

4/13夜間錄製美國演出節目OS

2007-04-17 12:14 阅读(?)评论(0)

舞團2007/5/10-30要前往美國演出了,遺憾的是我這次並沒有要去,不過還是要幫舞團錄製出國演出的節目OS,因為4/15領導要來驗收出國節目。為了讓演出時間控制得更好一點,將所有音樂串成一起比較好,也避免現場的失誤。

幾個節目走下來,先英文、後中文,從晚上十一點弄到凌晨兩點多,真夠嗆。不過想到自己的聲音將伴隨著舞團到美國巡迴演出,也不賴啦。希望團員們不要聽得煩囉!這次行程包括Portland,San Fransico,Vancouver,Toronto..,祝一切順利了。反正我沒出國,也不用期待,但是在這兒,5/26,27,28 還是有三場國家劇院級的演出,我自己覺得....更棒啦!

4/4一早還要去主持泰國新年潑水節活動一整天,4/4晚上要討論EDP專案計畫,4/5上午要去跟學員演講國際禮儀,4/5下午領導要來驗收節目....真是個忙碌的週末。

 

  最后修改于 2007-04-17 12:2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