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86篇

个人描述

早年从事舞蹈、演艺、广告拍摄、中英主持工作,研读社会学、心理学、人类学,实务工作为新闻、国际会议。资深国家庆典中英主持、翻译。熟悉国际礼仪与外交仪节。

台湾名媛孙芸芸的第一支电视广告

分类:TVCF | 标签: 舞蹈   明星   男模   名媛   代言  
2007-08-02 07:09 阅读(?)评论(0)

台湾知名百货商城「微风广场」的少奶奶孙芸芸在2005年1月10日拍摄了一支保养品广告,因为脚本中有舞蹈场景与演出,连巴西男模和女主角孙芸芸也要表演一段优雅的舞蹈。当时负责casting以及舞蹈演员的雅萍请我协助现场的舞蹈指导,我也很荣幸地接了这工作。 

后来我的探戈朋友心岳和思齐也有过担任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电视广告的探戈舞蹈指导,经历都相当有趣。最近八月份,又有一位艺人明星要拍摄舞蹈类型的商品广告,目前又在招兵买马了。我也再度应雅萍邀请,拨空协助寻找舞蹈演员和担任舞蹈编导与现场指导,会需要与导演制片一起合作。虽然在广告中比较少担任幕后工作,但是我真得蛮喜欢参与幕后制作过程,这样同时兼具有幕前幕后的工作经历,帮助将来在各项表现上更加成熟。也很高兴能够以舞蹈指导的身份进入这次工作团队。期待这一次的合作愉快啰。

孙芸芸这几年拍的电视广告已经又多了两支,一支是冰箱、另一支则是台湾老牌饮品养乐多,她以企业家族身份、前台湾企业家孙道存之女,出马代言商品,本身就已经具有话题性,再加上的外在条件优良、学历不低,又是微风广场的精品艺术设计之类身份,品味不凡,除了可以为自家商城打知名度外,也可以为代言商品带来高询问度。其名媛的身份又足以结交一批商界好友,不像一些明星、模特,只是为商品站台代言,缺乏与商家的密切互动。这也算是这四年来台湾串起的一像「名媛现象」。

巴西男模(左)、孫芸芸(中)

  最后修改于 2007-08-02 07:3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