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86篇

个人描述

早年从事舞蹈、演艺、广告拍摄、中英主持工作,研读社会学、心理学、人类学,实务工作为新闻、国际会议。资深国家庆典中英主持、翻译。熟悉国际礼仪与外交仪节。

在台北小巨蛋欣赏罗志祥小猪的Show on Stage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

2007-11-18 02:10 阅读(?)评论(0)

 

昨天在台北小巨蛋(Taipei Arena)欣赏罗志祥小猪的Show on Stage世界巡回演唱会(World Tour)—台北站(Taipei)。

上回因Lays洋芋片和小猪结缘之后,2007/11/17是他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台北站,又因缘际会前去观赏,真是谢谢小猪带给我大饱眼福的一夜。

舞台、灯光、舞群、动作、特效,都是重要看点,我对一些歌曲倒不是非常有兴趣,不过整体感觉非常好。担任嘉宾的莫文蔚、蔡依林,助兴演唱也都很称职。

小猪以前主持搭当-小鬼,出来献花以及播放小猪母亲的录像致词画面,让小猪感动落泪,一时泣不成声,颇令人感动。 

麦当劳赞助这场演唱会,并且设计了4000多人互拥十秒钟,创下了金尼斯世界纪录,也是事件行销(event marketing)噱头,做得十足十。 

总之,对于小猪迈向亚洲天王、舞蹈巨星的路,更有信心了。

恭喜小猪。

  最后修改于 2009-01-09 18:0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