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86篇

个人描述

早年从事舞蹈、演艺、广告拍摄、中英主持工作,研读社会学、心理学、人类学,实务工作为新闻、国际会议。资深国家庆典中英主持、翻译。熟悉国际礼仪与外交仪节。

2007/4/30 主持雲南電視台「七彩雲南、舞躍真愛」文藝晚會

2007-05-01 04:55 阅读(?)评论(0)

2007/4/30這四月的最後一晚,機會著實難得,應邀擔任雲南電視台七彩雲南舞躍真愛文藝晚會主持人,雖說從下午彩排到晚上正式演出,折騰了一天時間,但是這經驗還是挺好的,也從工作中認識了幾位好朋友。

對舞蹈演出本來就專業,對舞台前後台本來就熟悉,主持這舞蹈為主的晚會,其實是駕輕就熟。尤其是今晚,很榮幸認識了雲南電視台七彩影視藝術培訓學校李紫英校長、雲南省京劇院變臉美猴王李光軍,以及一些其他領導。 

除了我前往擔任主持之外,我團的幾位美麗女舞者也來欣賞了演出,會後留影挺高興的。鮮少有機會在排練演出之外,和團員共同出現在其他場合,這感覺還挺不賴。 

  最后修改于 2007-05-01 12:1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