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86篇

个人描述

早年从事舞蹈、演艺、广告拍摄、中英主持工作,研读社会学、心理学、人类学,实务工作为新闻、国际会议。资深国家庆典中英主持、翻译。熟悉国际礼仪与外交仪节。

扮演上班族角色

分类:TVCF | 标签: 现代   职场   上班族   角色   扮演  
2008-08-31 10:05 阅读(?)评论(0)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对演戏的人来讲,这老话应该很容易体会。

时代剧因为描述的故事是有关于现代生活的,工作场景、写字楼、办公室、高楼大厦、西装打扮,这些时代剧的元素都是日常生活就接触得到,情绪和能想到的情节,比较容易掌握。而且相近时代的思维模式,相对于古装剧,差异也比较小。 

不是有句话叫做「职场如战场」吗!还是比较喜欢上班族的、探讨「职场丛林」的故事。

  最后修改于 2009-01-09 17:1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