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86篇

个人描述

早年从事舞蹈、演艺、广告拍摄、中英主持工作,研读社会学、心理学、人类学,实务工作为新闻、国际会议。资深国家庆典中英主持、翻译。熟悉国际礼仪与外交仪节。

MSN 年後舉辦春酒派對

分类:其他 | 标签: 派对   舞曲   编导  
2007-02-15 04:46 阅读(?)评论(0)

週日剛忙完「三郎與七姑」舞劇的演出,馬上又要投入商業型的編導工作了。這次的合作對象竟是大名鼎鼎的MSN,真是太棒了!MSN要在年後為他們的客戶舉辦一次春酒派對。經過幾次proposal往來,2/14情人節當天抵定,由我替MSN同仁編導兩支員工跳的作品,並且請專業舞者演出「Samba森巴」舞曲,還要現場互動,再加上接龍。

Samba舞曲是我以前編導過的作品,可以再重新調整後演出,問題不大。兩支為MSN員工編導的表演,就利用過年期間構思一下了。

 

  最后修改于 2007-02-15 04:4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