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86篇

个人描述

早年从事舞蹈、演艺、广告拍摄、中英主持工作,研读社会学、心理学、人类学,实务工作为新闻、国际会议。资深国家庆典中英主持、翻译。熟悉国际礼仪与外交仪节。

MSN「珠光寶氣春酒party」在3/1

分类:舞蹈演出 | 标签: 排练   舞蹈  
2007-02-28 02:10 阅读(?)评论(0)
為了MSN的春酒party,這幾天密集走訪了舞蹈服裝店,挑選價格和樣式合宜的舞衣。2/27更是第一次訓練四位舞者,從八點半到十一點半。基本上是排練完一隻舞蹈,但是質感和動作還要細修。我自己的要求是比較高,因為是四人群舞,又要有Samba的味道和份兒,是要嚴格摳舞才行。我今天大概也吃得少了,竟然排練到一半,臉色發青,雙腿抽筋,看是血糖降低,趕緊塞了三顆巧克力,情況好一點。希望明天排練和試裝一切順利。我今晚還要作「Mama Mia」的編導筆記,以及samba最後的舞曲一分鐘內容。明天白天也要去找首飾、配件、租衣服,加油啊!
  最后修改于 2007-04-04 04:2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