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86篇

个人描述

早年从事舞蹈、演艺、广告拍摄、中英主持工作,研读社会学、心理学、人类学,实务工作为新闻、国际会议。资深国家庆典中英主持、翻译。熟悉国际礼仪与外交仪节。

洋芋片新广告,从两岸三地向您问候

分类:TVCF | 标签: 餐厅   礼服   舞蹈   需求   舞者  
2007-08-09 10:03 阅读(?)评论(0)

预计在台港中播出的知名洋芋片广告,目前已经在筹备要开拍了,主要演员是一位台湾年轻偶像(暂时还不能对外宣传),女主角则是要甄选的。例外应脚本需求,需要找六对国标舞舞者。我想我自己也能担纲上场,不过最近眼疾,实在不想上镜头吓人,所以心想担任舞蹈编导和现场指导就好了吧。 

舞者排练、定装预计在八月十四日进行,舞蹈教室勘查、音乐类型都已经抵定了。这两天我就要着手进行编舞了。导演是香港人,选的音乐曲风是 Jitterba 和 Jive的类型,轻快、活泼,但又不会像拉丁舞的 Cha-cha-cha或Sumba那样狂野,很适合在高档餐厅中,穿著礼服跳,可以显现出高雅宾客的气质,但又带点俏皮轻松的玩趣,将男男女女原本着正式礼服的规矩台前行为,打破到可以轻松肢体接触的活泼场面,甚至可以在舞蹈中带点暧昧情愫。舞蹈的作用真像是「触媒剂」啊。 

舞者的甄选还在进行中,十二人还不少,这两天就要忙這个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